話說今個ㄦ是運動會,
從開學以來就一直不斷的練習、預演,
為的就是這一天,
小朋友們今天表現的很好,
很多家長也有來學校,
全班和我今天都很開心^_^

中午,吃完午飯,我真的是累了,
很少能在學校午睡的我,
忍不住想瞇一下,

我對班上的一位小朋友說:
元元,老師想睡個十分鐘,等等有任何人來
想要問老師問題,你可以處理的就先幫忙我一下!

十分鐘後,我看到我身旁有張大紙條,
上面寫:老師累了瞇一下,勿密喔!

我笑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詩詩 的頭像
    詩詩

    幸福快樂每一天

   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